Thursday, July 7, 2016

怠惰四个月后

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又一篇乱敲乱打
日子真的像流星 咻一下子过去了 但又像乌龟 怎么我才来这里四个月吗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 大学第三年 所谓学习 从来都只有更难 这学期 真的过得还蛮辛苦 发生了很多事 但连想搞忧郁的时间都没有 想乱敲打发泄一下的时间都很奢侈

好像应该庆幸这样的疲惫忙碌艰难 连难过都必须限制自己期限 时间到就得逼迫自己好起来 好像是我获得的最大收获 心被训练得更加广阔 心理抗压能力也被无限扩大

简单回想记载 大概就是一开始回来的想家病犯
然后接着去placement 遇见了让人又敬佩又害怕却没办法否认心里想感激他的preceptor
第一次被留pharmacy察看四五个小时 被问问题问得超级想哭还得硬挤出笑容
回家路上跑去厕所偷哭 在大街上超级丢脸的控制不了自己像水龙头开一样的眼泪
觉得自己很差劲很差劲 然后再逼着自己擦干眼泪重新振作
一堆功课席卷 天天熬夜也要准备好自己下次再去征战 再去回答永远无止尽的问题
真的很感谢他 是他让我真正面对自己的不足 真正正视自己是个第三年药剂学学生 开始必须背负这个名称后的责任
学习了好多好多 有了一丁点的小进步 对自己有了一点点增加的自信
超级感谢最后一次实习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那些建议 谢谢你那么认真的对待这个懵懂无知的女孩 谢谢你说 I am more than happy to take you again next time compared to others
一句很简单的话让我温暖了很久

六个星期的实习 外加其他课业的繁杂 压力超大 但还是遇见了很多很多的幸运
很幸运的遇见了下次实习的一对超级好人的药剂夫妇 很有缘的在打工的时候遇见他们来店里用餐 还被给了20块的小费 那一刻的温暖真的认真超越了20块的价值 像是熟悉的长辈 在你压力山大还硬撑着时 给你拍拍肩膀鼓励 那刻温暖的眼神是无价 没办法用华丽的形容词来表达的

真心觉得 老天爷总是给我出了很多考题 但同时 他却也派了很多的天使来到我的身边 用不同的方式 总是在很沮丧的时候 在撑得很辛苦的时候默默出现 间接的告诉我 加油 路还很长 但你一定可以完成

每一次考试期间的熬夜苦读 后悔没早点开始温书 这些像是每一学期的必经之路 却永远没办法学乖 啊那就只有活该牺牲睡眠时间咯 欠下的债都是要还的嘛
第五次考口试了 还是一样紧张 这次更加凄惨的是 第一次没把整个过程讲完 然后出来以后超级害怕自己会挂掉 但是隔天还有一个重要考试 然后硬是逼着自己在一小时内整理好情绪 准备下一科 哇塞 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超强的 那时候心里塞噻的 感觉好辛苦 但就在那些瞬间 紧绷紧绷着的小心脏又变得更加强大了

再次非常非常极度的幸运及格了 还比及格再高一点点的分数 无敌感谢大大幸运 无敌感恩考官再次的信任 这些幸运 都得用更多的努力来偿还 这样的我才值得那些幸运

在这些那些幸运与压力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他 一直在生活中出没
我自己也搞不清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好奇妙 说不清现在这个奇怪的状况 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不知道这样的相处方式是否健康
想要前进 想要退后 害怕拥有 因为担心失去
想要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 但是勇气却还没长满 至少现在我连对自己都无法承认
唯一能确定的是 好感谢老天爷把他派来我的世界 没有physically的出现 却不知为什么无形中陪伴着我
很一头雾水吧 连我自己也好混乱
很多问题想不出答案 那就暂时搁置着吧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没有人知道吧 但我却珍惜现在 每份关心与交谈是真的就好 真心很重要 未来 以后 交给那时候的自己吧 我相信她一定会准备好面对所有的一切的

感恩被给予的 努力的让幸运值得 往对的地方耕耘 一直跟着勇气走 一定一定会越来越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